話說~~台中歌劇院 一直是我們蠻喜歡的建築
畢竟是伊東豊雄老師的作品壓~~~話說當年在開放一樓參觀
小弟就特地跑來看一下這讓人歎為觀止的藝術建築物
不過~!!!!!!今天的重點不是伊東豊雄老師~~~
之後會再另外介紹一下有關我喜歡的藝術建築壓~~~~


VVG 好樣 如果常往台北跑 喜歡當文青的
或是像我一樣喜歡當假文青的朋友們~~!!一定對"好樣"不陌生
這次搭配了伊東雄老師的建築 整整大大加分壓~~~
我這個假文青的經驗值 又大大的向上提升~~XDD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相關介紹 馬上安排行程決定哪天去吃
於是就先打電話去預約....電話不是普通的難打
好~~切入正題~~!!!
話說這一餐不便宜壓~~ 中午 1280+10%、晚餐 1680+10%
為了嘗鮮以及之後的行程 我們選了平日中午時段

門口一進去 就是本建築特色之一 曲線建築~~~常聽到形容是洞穴式建築(?)

用餐空間整個很大~~很自然的就優雅起來~~~
當天用餐的顧客 感覺也是很高貴的族群~~~

這個海鮮是基本固定菜 如果一同用餐的人很多 這份量也很大一盤

我們立馬衝去熟食區取用 ~~ 由於歌劇院內無法用明火 沒辦法吃甚麼快炒之類的
只能用電磁爐之類的加熱 所以相較之下 菜色跟其他吃到飽餐廳 少了很多
餐點主題以法式料理為主 在麵包區也有可頌 貝果可以取用 還有超大顆起士可以挖~~
(我不太會吃起士.....很俗~~~

火腿也是直接垂掉在這邊.....(裝飾用~!?
PS: 因為從台北開車下去 肚子有點餓 外加現場人不少 所以不好意思拍食物

話說~~這牛肉 很不錯 服務人員會詢問要5分還是7分熟(應該是這熟度吧
然後味道真的不錯
雞翅也很不錯 應該是甚麼蜜汁甚麼雞翅的~~~小雞腿也不錯~~
(結果我吃太多肉 太容易飽了  上了年紀 吃到飽根本是吃一點就飽

我們就坐在甜點區旁邊 整個很吸引我目光壓~~~有基本的檸檬切片水
還有氣泡水 我最喜歡的就是青檸汁~!!!!!超好喝壓~~酸酸的~~好好喝~

當然也有玻璃罐裝的果汁 當天有楊桃汁 檸檬汁 火龍果汁~~!!都很新鮮~~~

將將~~~!!!留一些胃 就是要給這些甜點拉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擺設都好漂亮 甜點放在玫瑰金鳥籠 整個很有視覺感

夠漂亮吧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過我這個對甜食很挑嘴的人....這甜點...不太及格壓
馬卡龍....X....銅鑼燒....X  檸檬派還ok
覆盆子果凍...X  連西瓜也不新鮮不甜~~@"@
不過有可能之前鹹食吃太飽 胃留的不夠多給甜食~~
所以下次再吃給大家看

這繽紛的糖果 不只是裝飾喔~~也是可以拿來吃~~不過小朋友才會去吃吧(嚼~~~

回歸到裝潢 現場是真的營造很輕鬆的感覺 也有沙發椅 讓吃飽飯的人
可以移到這邊好好聊天休息  話說~~餐椅有個小缺點...就是重心整個往後
現場總是聽到椅子往後倒的聲音~~~XDD 可以改善一下

話說~~原本好樣~~就有引進或是一些文創小品 牆面搭配這些極富設計的飾品
感覺就很不賴~~~(我詞窮~~~

最後還有茶跟咖啡可以喝~~~不過那數子馬克杯 就顯得格格不入

最後來小總結~~~因為有段時間 要不斷地回憶一下~~XDD 應該會有遺漏

雖然前面我的評價普普 不過我是處於一個餓翻的階段 所以比較不客觀
不過這邊的環境關係 種類撇開先不說 畢竟料理環境有限
論食材 憑心而論 還算不錯 尤其是 一些異國料理 味道蠻好的
可以嘗試不同的料理~~~然後最燙的料理是  野菇湯~~蠻好喝的
然後一開始的海鮮拼盤.....顯得比較普通....

甜點.....恩~~第一次體驗覺得還好 有可能當下的甜點不和我胃口吧
飲料~~滿分~~XDDDDD (我實在是太主觀了~~~
環境100分~~~~服務~~我忘了~~~ 電話難打 100分~~~~

不過~~吃氣氛的成分還是大於美食~~
建築特色整個壓過美食壓~~~



不過~~~我還是會再去吃一次的~~~因為那天之後還有行程
所以吃得比較趕 然後想要好好逛歌劇院 也沒辦法~~~
所以~~期待下次用餐經驗喔~~~希望能改善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       址: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(台中歌劇院5樓)
營業時間:11:30~21:00
電       話:
04 2258 7862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VG Food Play 台中歌劇院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M不專業吃貨blog 的頭像
    GM不專業吃貨blog

    GM不專業吃貨

    GM不專業吃貨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