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~以前上了大學~~總是可以聽到文化後山夜景
但是總是沒有去過 即便是高中時期 經常跑去竹子湖練車
還是沒去過押~~~最幽默的是.......大學也沒去過~~~!!!

nEO_IMG_DSC03490.jpg

友人:甚麼~!!!沒去過文化後山看夜景 等於是沒念過大學壓~~!!!
可是瑞凡~~~我也不想壓~~!!!(翻滾~~~~

對~~大學時期~~真的沒去過~~直到這幾年~~我終於去過了~~
一開始看到 有點跟想像中有點差異  我以為是一整片草皮
然後一對對情侶坐在草坪 正在OOXX.....(請自填...
但是 是垃圾再翻滾........(請隨手帶走垃圾好嘛!?

nEO_IMG_IMG_2239.jpg

原來 他是在文化大學 籃球場旁的大孝館後面 從那條道路
可以一直往下到天母東山路 新光三越那邊
nEO_IMG_DSC03489.jpg
第一次去晚上  路邊有香腸伯~~~(我想應該是做很久了
於是就邊吃香腸 邊看情侶卿卿我我的~~!!(可惡~~!!!!
咳~~~是邊看台北夜景拉~~!!!!!!

nEO_IMG_DSC03479.jpg

從這邊 可以看得到 士林 北投 內湖 信義區  淡水 八里 三重....(沒說到的....請自填
nEO_IMG_DSC01326.jpg

左邊也可以看得到台北101喔喔喔  晚上也可以看得到飛機起降........(應該看得到吧

nEO_IMG_DSC03474.jpg

nEO_IMG_DSC01328.jpg

白天跟晚上的感覺 整個很不一樣 
白天有種 阿~~~原來我住在那麼擁擠的城市裡 在這邊看下去 卻是如此渺小
晚上就......很漂亮..(我詞窮
小弟我很喜歡夜晚燈火通明的感覺 街道高速公路隨著路燈 劃出線條
建築物的燈火通明 有黃有藍有紅 看似潑灑在黑色畫紙上的顏料....
總之~~很喜歡夜景拉~~~~(尤其是從高處看下去的夜景

nEO_IMG_DSC03491.jpg

遠遠可以看得到....XX橋的光倒映在河面 也好漂亮喔~~
(之前有一度去河堤拍橋...但是....好臭....超北市長柯P 請加油...咦!?
nEO_IMG_DSC03455.jpg

不過最近幾次來  發現好多也好多外國觀光客也來這邊看夜景~~~
沒來過的朋友~~有機會也要來一下喔~~~(千萬不要禮拜五六日來 人會很多

01.jpg

此外 來這邊也可以來吃個美食 看個美景喔~~~最上端的有"屋頂上"


(照片為朋友傳的.....很可惡  我都沒去過~~!!!!!

還有最近很想去的"草山夜未眠" 我也很想去壓~~~去吃吃喝喝看夜景

詳細地址 大家如果開車 可以設定"屋頂上"餐廳 就會找到文化後山情人坡喔~~~
附近很難停車喔 所以大家要有耐心找停車位 不要亂停~~
然後看完可以直接順勢開下去 去天母吃吃喝喝也是不錯的選擇~~

總之~!!!!免費的夜景~~不看嗎~!?  有機會去走走吧~~~~!!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化後山 夜景
    全站熱搜

    GM不專業吃貨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